感覺過年越來越沒有過年的氣氛了
除夕和大年初一我還是要上班
只有大年初二讓我放一天
可是我想我還是很喜歡上班的
也很喜歡在有空時跑去加班或是到別的部門pt
我想我是閒不下來吧
非要把自己搞的快掛了才會羆休吧
但是可以增加一點點收入又可以多認識一些朋友
我覺得是值得的
沒想到工作不到半年也有近一個月的年終
大公司果然還是福利好呀
培養自己的實力
累積自己的經歷
就跟唸書一樣
一直在等畢業
而且在等時間
兩年的口頭承諾
已經過了半年了
趁著還有熱情的時候
看能不能使這個部門這個公司的
企業文化更加完善
至少我成功的辦了一次聚餐
以後會變成例行公事
還有很多的計劃我會努力的去做
至少快樂的工作是我最後的目標
找不到我的人…
我一定是在公司加班
或是到別的部門去pt
需要找我的人…我會回覆你們的啦
祝大家在新的一年
都能事事順心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