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大二暑假跟同學買了一輛NSR
NSR就此進入了我的生活
NSR是一台二行程的檔車
目前已經停產了
所以有些零件都找不到了
但是我還是蠻喜歡騎NSR到處跑
像是從彰化遠征到花蓮、台北、墾丁
從我接手之後也跑了17000多Km了
那時在學校還有我的小藍…
1988年出產的喜美三代
所以騎車的時間並不會很多
但是回台北之後我就把小藍賣了
應該說是報廢了
因為工作沒有什麼時間開
在台北又是機車比較方便
所以就忍痛報廢了…
想想它也陪我五年多…
現在則只剩小N而已
沒有了汽車我就不能橫行全台灣
但是有小N在還是可以橫行全台北
台北連機車都會塞車了…
有時打檔都會覺得手酸腳酸的
受不了走走停停的路況
有點懷念在彰化那路上沒有什麼車的日子
小N是1994年出廠的
到現在也十二歲了
希望它能在未來的日子裡勇往直前
我也會努力的照顧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