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美爾頓復課了
之前因為調晚班
時間沒辦法橋好
所以只好在上了一期之後…
就辦保留
保留一期後
這次應該就沒有問題了
如果以兩個月一期來看的話
兩年應該可以到最高等級
但是上班族的時間有時會變動
所以我也不確定我會上到幾級
但是我想應該可以到年底吧
至少上到大學程度…
哈哈哈…
現在才剛國中畢業…
要去上高中的課程
也許是要花錢…
我才會努力上吧
就像之前的考大學補習班
四月報五月中就停課了
自修了一個半月…
結果我很幸運的考上了
應該是學費很貴才會特別有用吧
這一次的補英文
我想應該可以達到我自己定下來的目標
如果順利的話…
將是我以後工作生活的工具
我會努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