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去年快畢業的時候
有線電視正在上映
在世界中心呼喊愛情的電視劇
因為不小心看到了
竟變成了我每天期待的時刻
其實只是我剛好下班回到宿舍
剛好可以看到正在上映的電視劇
卻被劇中的人物故事給吸引
內容大概是女主角得了不治之症
男主角為其達成心願的故事
而他們真心相愛相守的故事
才是讓人感動的事
會讓我有錯覺是
真心相愛的人是不是
不容易得到幸福
如果我是男主角的話…
是不是也會像他一樣不管未來如何
都堅強的守護自己的最愛
今天在聽歌時才又想到這一段故事
人心裡的感動是永遠存在的
只是看你要不要讓它流露出來
如果可以的話…
我希望我能永保最初的感動…
直到最後一刻…
第一次的夜間逛校園
第一次的流星雨
第一次的開車上學去
第一次的大學生活
第一次的實習生活
第一次的環島
第一次的看電影流淚
第一次的被丟下湖
第一次的彈鋼琴
第一次的照片
第一次的畫畫 作品
第一次的NSR
第一次的帶新生
第一次的系迎新
第一次的煙火
第一次的划船
第一次的西餐課
第一次的童軍活動
第一次的徹夜長談
第一次的出國
第一次的感動
與大家分享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