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式到工程部見習
終於喬定了時間
今天是第二天
工程部的工作其實可以學很多
鍋爐冷氣冷媒還有電
算是一個飯店很重要的部門
沒有任何一樣就沒有辦法營業了
這兩天算是跟著跑來跑去
學到的東西卻是我之前沒有接觸到的領域
而且對於接龍的能力也變好了
因為大家沒事做的時候就會打接龍
每個人都是高手
我想不出來的他們都可以破解
這應該是另一種收獲吧
腳…
持續鐵腿中
誰叫我一年才跑一次步
又跑這麼遠…
脧呀…
............................................................................
最近看了一些書
介紹不同的方法寫日記…
主角是倪亞達
我覺得他的故事寫的很活潑…
我想有機會我會用不同的方法寫我的日記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