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常會發生有的命令沒有傳達到的事情

今天我突然領悟到

我的領班有五位

房務員有十五位

命令要傳達我必須要打二十通電話

而我通常打完三通電話時又有不同的電話進來

所以常常沒有完成通知這個動作

每天兩三百通的電話

有時也會忘了聯絡到那裡

所以明天開始我要努力的打電話

用力的打電話

沒事就打電話…

反正我有買免持聽筒了

這樣等於是有多一隻手可以作業

也可以多打一些電話了

可能昨天被罵

所以今天不快樂

為什麼要不快樂呢

我也不知道

就是快樂不起來

我的主管常跟我說

不要給自己太大的壓力

但是給我壓力的往往都是他們

哇勒…

真的很不爽

說一套做一套

如果我可以走的話…

一定馬上就不做了

明年八月趕快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