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換了一個新的文法老師
把我們當小朋友教
她最喜歡講
還有三分鐘請大家把握時間
還有二分鐘
還有一分鐘
時間到開始對答案
這應該是對小朋友的教法
我很不習慣這種教法
除了壓力會很大之外
也會覺得思緒一直被打斷
或許每個人有每個人認為好的方法
像我會把我該做的事貼在我的櫃子上
這樣我的工作才不會忘了去做
年底了
有一個實習生實習結束了
我想要找大家辦一個聚餐
好好送他一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