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別人上班的方式和自已的不一樣
真的感覺會不一樣
想想也許以前帶我的人
會不會也和我一樣的感覺呢
今天下班之後留下來整理上面要的資料
覺得之前帶的人和我們教的方法是不一樣的
而且態度也不一樣
做事並沒有像我們有power
也許他們有他們自己的一套吧
或許他們做事的方法更好也不一定
當做是我想太多了
明天和後天是我們最忙的時候…
難得又上晚班…
接著又上早班
我想我可以的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