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竟然睡過頭了
我的工作是不容許遲到的
因為我是排班的人
排班的人沒有上班
整個部門都停擺了
所以一去就被包圍
還好有我同事先幫我做了一些事情
所以我大概在九點讓大家上去樓層
之後再重排一次就沒問題了
中午吃完飯又肚子痛
還好我還是準時下班再到上面樓層幫忙
報了下一期的費用
比較便宜
一個星期只要上三天
繳費時看到我是黑名單
因為我上課常常睡覺
看來要努力了
不然到時升不了級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