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兩天假
六日算是很少有機會的
只是我沒有什麼什劃
只想好好的睡個覺
也讓忙碌的自己有空閒的空間
人真的很奇怪
忙的時候會想要閒
閒的時候又有點慌
離我計劃的八月也快到了
三十歲之前我的心還不定
想做的事情總是太多時間太少
學習也是
之前還曾想說要英日文要一起上課
加上上班我應該會掛掉吧
現在只要上課我沒有睡覺
就算是老天保佑了
補了快一年的時間
學習的成效真的很大
因為來補習後
我才知道我的英文很爛
什麼文法單字會話都不好
一年來有了一點點的起色
再加油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