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主管跟我說
我和前檯有些事情沒有做好
被前檯抱怨
可是我工作的時候
和前檯處的還不錯
也沒有聽到什麼風聲
我就問他有那些事…
他就說要我要做的更好
可是我就問他是那邊要加強
他一時也講不出來
就說他和前檯主管講的事
我不用知道
哇勒…
我要做也要讓我知道那裡該做
而不是就丟一個題目讓我去發揮
講到後來越來越大聲…
是他大聲…我就無聲了
因為我只要講一句
他就會吐回來很多句
很多時候他都不讓我講…
要講我可不一定會講輸他的話
只是這是一個不公平的地方
我在學校可是有上過一個學期的辯論學
只是不想跟他溝通
因為會變成他在跟我灌輸
所謂正確的觀念
L&F就是我們所說客人的遺留物
除了主管所有的辦公事人員
都覺得我們的L&F的記錄方法
有進步的空間
只是我們和上級溝通
一直沒有進展
一直被擋下來
到後來大家也不想提了
我想我如果要走的話
應該會把這一套方法
設計成更好的方法
這級不能解決就往更上級
因為問題一直在…
只是上面的人一直當做沒有看到
每次事情發生之後
才又來發脾氣
我的位置就是在戰區
不管什麼事…
都會中流彈
兩年的約已解…
所以我是可以隨時是自由身的
就像我剛進來的時候一樣
進步的空間很大
現在還是…
以後會不會是就不知道了…
有心無力呀…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