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喜歡下雨天
因為我是騎摩托車的
下雨天就要穿雨衣
而穿雨衣的我
因為不透風
所以雨衣內也很容易出汗
常常都是外面濕
裡面也濕
冬天是還好
但是到了夏天就慘了
因為穿裋袖的關係
常常雨衣黏到手臂上
脫下雨衣裡面也是濕的
讓人懷疑我是不是淋雨來的
不過什麼事習慣了就好
像現在我上班也是每天穿雨衣
不管有沒有下雨
我是把它當風衣穿
這樣就不用穿厚外套了
也不怕臨時下雨
而我的雨衣也是和風衣一樣
有上衣和褲子
只是平常我只有穿上衣
因此出門還要賭雨會不會下很大
也常常回家下半身都是濕的
但是上半身卻沒事
台北真是一個愛下雨的都市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