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中餐pt
很久沒有去pt了
算是沒有時間去吧
因為我們部門的事情有點多
而且我又常常晚下班
但是最近比較有空
是因為補習只要135
算是多出了一點點的時間可以利用
所以只要有空…
我都很願意去做pt
pt 算是利用額外的時間
賺取額外的金錢
以現在的薪水收入來說的話
開源節流算是很重要的
節流我算是很厲害的
但是開源還是要加油
也想過要再去找另一個工作
來貼補收入
但是我的工作性質有點不一樣
加上還要再補習
忙盲茫算是我的生活寫照
總之現在剛好休息一陣子
把作息調正常一點
之後再努力賺錢也不遲
畢竟學貸還完了
感覺我的人生又重新開始了
衝衝衝…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