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得放假日
好多事情想做
想去看電影
三百壯士感覺還不錯看
可惜約不到人
不過我想之後我還是會去看的啦
想去跑步
太久沒有運動了
肚子都出來了
雖然和以前的體重只多兩三公斤
但是看起來卻大了一號
恩…晚一點去跑
想寫作業
但是作業的題目
Something my friend needs to take into consideratioh
讓我覺得很難寫
寫了三個星期還是不敢交
不過今天是這一期最後一天了
我等一下一定要完成
要去存錢
因為這個月的保險日快到了
再不交就來不及了
想要看書
因為這一期我雖然都有去上課
但是回家都沒有看到書
所以要再加油才行
不然就算我有升到第十級
我也會很心虛的…
想做的事情永遠太多
時間永遠太少
不過我想一件一件的去做
總是有做完的一天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