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歡送羿苹和信雄聚餐
還好我有多找人
因為突然很多人不能來
但是兩桌還是來了近九成
一直就想找大家去海霸王吃
因為2500一桌的菜我吃過覺得還ok
而且價位其實很便宜
重點是吃的飽
像上次去吃泰國菜
一群人吃到六百元才大致有一點點飽的感覺
聚餐選餐廳還是挻重要的
羿苹做到十五號
信雄大概到下月初
智明大概再一二個月
我再三個月
為什麼想走
每個人有不同的想法
只是這都算是重大的抉擇
我是一開始就說要待兩年
然後要去實現我的夢想
目前的夢想是出國工作
雖然還不定
但是我覺得
目標定出來了
離目標就不遠了
如果可以的話
我會儘力去完成
自己定下的夢想
人生就像是一塊畫布
看你要怎麼著色
如果可以的話
我希望它是多彩多姿的
這樣老了後就可以有很多東西回憶了
這就是我選擇的人生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