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過AHLA的餐飲服務與管理
雖然我沒有報名這一次的考試
但是也學會了很多有關美國對於餐飲工作的要求
書中的知識讓我好像真得工作了一次似的
謝謝學校老師的推薦
服務是未來的重大產業
我覺得就是同理心
你想受到什麼服務
就以同樣的服務去服務他人就對了
而工作的成就感是堅持的動力
不管是工作或是做人
要常常以服務的心去對待他人
相信你也可以得到成就感
又是兩點
每一次說要早睡
都堅持不了太久
床旁放了近五十公分左右的書
而我半個月才能消掉一本
不知道要看到什麼時候
現在的作息雖然不正常
但是我似乎也習慣了
不正常中的正常
哈哈…來去睡啦…
晚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