忙習慣的我
沒事做的時候有點不習慣
下班後沒事就回家
跑去買荔枝
因為我喜歡吃荔枝啦
而且產季也快過了
要好好把握當下的時光呀
昨天游了一下
發現自己的動作有很多改進的地方
所以就上網看了一下教學
我想下一次應該可以游的更快
加油呀
(找到過期的國際學生證
應該可以買學生票了吧)
買了兩包鞋墊共四組
我的鞋子大都是鞋墊先壞掉
所以我等於是買了四雙鞋子回來
那些在櫃子發很久的鞋子
你們可以重看天日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