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7/23 準備出發
因為平常都沒有準備行李
所以大概花了二個小時準備一下
我的行李大概有十六公斤吧
早上原本五點要起來去總會集合
七點再從總會出發去林口長庚大學
但是睡到七點多
且從我家去長庚大學也比去總會近
所以就叫我阿爸載我去了
果然我到的時候還沒有多少人去
到了集合場地
陸續有人進來
也看到一些以前參加活動的伙伴
果然有一些熟面孔
這樣我就不怕生了
還有洪團…
帶了七個箱子還有一件行李
要我拿去英國交給校長
這是我此行最大的任務了
下午大概三點半的時候我們坐上了車
大概140個IST(Internation Server Team)
先行前往英國建設營地
我們大概有160IST和10個代表團CONTINGENT (約400個參加人員)
其他人是二十四號集合
集訓三天後二十六號出發
和我們在英國會合
我們大概九點半的飛機
飛三個小時到泰國曼谷轉英國倫敦的飛機
到了泰國又等了三個小時
還好有免稅商店陪伴著大家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