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辦離職

算是完全結束了在亞都的生活

現在的我可以再出發了

不管未來的路有多遠多難走

畢竟是我自己放棄了一條比較好走的路

選擇了一個沒有看到未來的前程

但是凡事總是要試過才會知道

加油吧…

開始衝刺了

月惠上來台北看大家

有帶來來自明娟的祝福

原來大家距離那麼遠

但是大家的心還是在一起的

回憶就像是昨日的事

讓今日的我還以為未曾遠去

如果再來一次

我一樣會選擇一樣的付出

畢竟朋友是一輩子的

只有付出不問收獲的人

才能交到真正的朋友

人脈管理真的很重要

大家都是我生命中的貴人

很高興認識大家呀

晚上和月惠、姵潔跑去羿苹打工的店吃飯

我們是行動派的說走就走

只是等我等很久

我寫了三十多張卡片

後來不夠又去買五張

這是我對房務部的每個人的一點祝福之言

事事順心

雖然我只是你們生命中的過客

但是我因為大家而使我的生命更加的完美

謝謝大家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