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原本要和前檯的人吃飯

可是之前沒有約好

我也不知道在那裡吃

所以我就跑去和春金政娟和學生們吃飯了

這樣比較自在也不拘束

當我們吃完麵轉移陣地之後

快七點才有電話來說吃飯的地點

但是因為吃飯的地點離我目前的地方

加上塞車大概要一個小時的車程

所以我就跟他們說我不去了

喜歡和大家吃飯的感覺

因為熟悉所以吃起來有話題

也不會覺得怪怪的

今天還發現一個算不錯的地方

飲料大概五十六十就有地方可以聊天的地方了

也許這裡會變成我們的祕密基地…

Traveller: What kind of weather are we going to have today?

Shepherd: The kind of weather I like.

Traveller: How do you know it will be the kind of weather you like?

Shepherd: Having found out, sir, I cannot always get what I like, I have learned to always like what I get.  So I am quite sure we will have the kind of weather I like.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o 的頭像
    Jo

    Jo的部落格

    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