拯救世界2

神秘龍使

拯救世界好累哦

如果可以的話

最近要把這個重責大任卸下

還是應該看點書了

打算參加年底的日文檢定

只是現在的我日文其實很差

看來要多多加油才行了

所以拯救世界的工作還是交給別人好了

我還是好好的用功好了

今天早上考了公司的內部考試

很多東西都不會

只是它的內容還真的有點 OOXX

有些東西也不是在發的資料上

所以我大概只有花十分鐘寫完大概會寫的資料後

就倒下去了…不…是躺下去了

害得原本不能提早交卷的規定

因為我的睡覺…所以上面的人說寫完就可以交卷了

只是成績應該是不好吧…我猜

不過沒差啦…這次考試才知道自己那麼多東西不會

下次就會了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