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一個韓國人來問野柳怎麼去…
一時間我也不知道該怎麼去
查了電腦很久了
才發現他想去的地方很多我都沒有去過
野柳坪林鶯歌九份台灣工藝博物館
除了九份我有自己去過之外
其他都沒有去過
這樣要幫客人介紹還真有點困擾
雖然客人的英文還不錯
問題是在台灣不是每個人的英文都不錯
只怕他到了現場坐錯了車或是走錯了路
就算問當地人可能也回不來吧
這讓我想到之前我和同學兩個人跑去日本流浪
明明六天的假期
把行程趕到好像可以玩十多天
每次回到旅館就像是快要掛了一樣
每天都是在不停的找路問路
其中還有遇到差點趕不到火車的
那個時候我們才知道原來我們可以跑這麼快
現在要出國的話
一定要做好萬全的準備
已經沒有像年輕的時候那麼衝
但是講起來也只是把時間給拉長
一樣是跑的很遠
我可以體會客人的想法
難得來台灣玩
當然想一次就把好玩的給玩完
只是連當地人的我都不太熟了
當然是不太推薦你們那麼衝
不然下次有計劃的話
我也可以排假陪你們去
只是我想我必須自己先去跑一趟
才能報正確的路
不然到時候報路還報錯就糗了
好了
我決定要找時間去野柳鶯歌和坪林去看看了…
如果有空的話一起去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