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下班時
剛好遇到兩個日本客人要去坐高鐵
感覺他們好像不太清楚怎麼做
所以我就決定陪他們去
但到了捷運入口時他們就說不用了
所以我就跑去換衣服
當我要去坐免費公車路程上
經過高鐵售票口
他們兩個也才剛到
所以我就跑去幫他們兩個
他們兩個一開始還認不出我來
因為我換了便服
接著帶他們去買票
原本一個人近兩千的商務艙
因為兩夫妻都超過了六十五歲
所以可以用買五折的票
原價五折差不多是一千二
而且也訂到比他們原本預訂的時間還要早二十分鐘
雖然不知道他們去高雄要去那
不過總是會找到路的
就像之前出國一樣
也是受到各方的幫忙
大家如果看到需要幫忙的人
記得要伸出援手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