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完早班跑去元氣館看書
元氣館正好在舉行一年一次的五折書優惠
在那裡待了一陣子後
就想說要去氣象局騎車回家
但是走到一半之後才發現我今天的車
停在另外一個離公司比較近的地方
平常會停在氣象局是因為那裡比較少人會停車
我也不喜歡把車子停在滿滿的停車格裡面
這樣對車子還蠻傷的
動不動就是什麼壞掉
我的車已漸漸找不到零件了…
也許是冥冥中註定的
我是不信鬼神…
但是我信因果
種什麼因
得什麼果
雖然拖著疲累的身軀
還是提起精神往中正紀念堂前進
晚上的表演是明華園的超炫白蛇傳
雖然我們大家耳熟能詳的白蛇傳
但經果編劇之後
讓人更可以感受到戲劇的張力
代表正義的神佛和代表邪惡的妖怪
在故事中並不是代表好的就是好的
也不是代表壞的就是壞的
其實這個社會上還是有很多灰色的地帶
就像好人也會做壞事
壞人也會做好事一樣
不過看完了也點感動
看現場就是和電視上的不一樣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